close

 

 「妳們看就是那對雙胞胎,聽說在學校很出名,我女兒跟我說的。」七早八早就有一些喜歡閒話家常的歐巴桑聚在一起。「不是啦!比較出名的是雙胞胎的妹妹,長的一付可愛模樣、人又聰明,經常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呢!」語畢,兩姐妹正從旁經過。

 「伯母早!」綁兩根小辮子的雙胞胎妹妹臉上充滿著微笑,一邊道早一邊揮手。

 「伯母早!」留著長髮的雙胞胎姐姐臉上也多了一抹淡淡的微笑,不過卻很快的消失。

 兩人很快的走往學校,喜歡咬舌根的歐巴桑又開始嘰嘰喳喳的說不停。「不過,雙胞胎的姐姐笑起來倒也不比妹妹差呀!」「她要是臉上多帶些笑容,會比妹妹更好看呢!」

 兩姐妹手牽著手一起去上學,感情似乎非常好。

 但是一走出巷口,這種假象就開始破滅。

 「喂!郭梅吟,昨天的功課妳都會嗎?」班上的阿芳拍了拍雙胞胎妹妹的肩膀和她邊走邊聊天。

 「妳怎麼又和妳姐姐走在一起,一看到她我就倒胃口。」阿芳很不客氣的說。

 「拜託,妳這是拐著彎在罵我!」郭梅吟看了阿芳一眼。

 「對呀,被妳發現了。沒有啦,跟妳說笑的!別當真。」阿芳拉著她的手笑著說。

 走在後面的姐姐──郭梅伶,倒是很樂意獨自走到學校,雖然這條路天天走,但是仔細看仍然會發現美麗之處。她喜歡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在腦海裡作出無限的幻想。

 「哎呦!」突然間她好像踢到東西,不小心跌了一跤。

 「嘻‧‧‧‧‧‧郭梅伶,不要一大早就作白日夢,真幼稚!嘻‧‧‧‧‧‧」故意深出腳絆倒她的女學生好笑的看著她。

 郭梅伶看了那女學生一眼後,慢慢的站起來拍一拍身上的灰塵,就走進學校內。
 

 「哼!還裝得這麼清高,雙胞胎臉蛋不僅長的一樣,我看連個性也差不多一樣吧!專搶別人的男朋友。」那女學生見她不理睬自己,便說些話來刺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