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上課鐘響了。小芬踏進教室時看見梅吟正趴在桌上看國文,急忙跑過去問她。

        「梅吟!妳、妳沒事?」小芬不可思議的看著梅吟。

        「什麼?妳在講什麼我聽不懂?」梅吟一頭霧水的反問小芬。

        「我聽低年級的說妳昨天讓萱妮在眾人面前丟臉,她很生氣!所以打算

找妳『釘孤枝』。可是妳居然沒事?」小芬一臉懷疑的說。

         「沒有,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人來找我,該不會‧‧‧‧‧‧」原本趴在桌上快

睡著的梅吟像是想到什麼,整個人腰都挺直了。

         「說不定啊!她們『釘孤枝』的對象是妳姐姐喔!哈哈哈──」小芬豪不猶豫

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妳知不知到她們在哪裡?」梅吟一臉正經的問小芬。

         「好像是三樓的化學教室吧!喂!妳去那裡做什麼?」小芬話還沒講完,梅吟

已經衝出教室了。

        喀、喀、喀一陣敲門聲,讓把梅伶打的躺在地上快不行的萱妮分了神。她抬起

頭叫身旁的學妹去開門,門一開來人劈頭就霹哩啪啦講一堆。

       「萱妮!錯了,妳打錯人了!郭梅吟還在自己班上呢!妳打的是跟劉振宇同班的

郭梅伶。她們兩是雙胞胎啦!」

        萱妮正懷疑學妹的話是否正確時,遠遠地就聽見訓導主任的哨子聲。門外的學

妹大喊:「學姐!訓導主任來了,快跑!」萱妮低頭看著郭梅伶,拿起桌上的小刀

說:「別怪我!誰叫妳們是雙胞胎。」揚起手準備往郭梅伶的臉上再劃上幾刀。躺

在地上的郭梅伶全身都痛到不行,只好隨手抓起手邊的幾根試管往萱妮身上丟過

去。萱妮沒想到她會丟試管過來,一時來不及閃躲就被試管砸到。這時耳邊又傳來

學妹的呼喊聲,她拿起小刀便也逃出化學教室。

        「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訓導主任大叫。

        「天啊!姐,妳有沒有事?」郭梅吟也跑了過來。

         郭梅伶好不容易忍著全身的傷痛才爬起來,她現在最不想看見的人就是她妹妹。

       「主任!那些人一定是忌妒我姐姐鋼琴彈得好,才會打我姐。主任!你一定要把

兇手捉到啦!郭梅吟攙扶著姐姐替她打抱不平。

       「是這樣嗎?」主任懷疑的看郭梅伶。

       「我不知道!她們什麼都沒說。」郭梅伶冷冷的說。

       「好了。這件事我會處理,妳們先去保健室吧!」主任說完後便開始整理化學教室。

       郭梅吟扶著姐姐走出化學教室後沒多久,郭梅伶便一手推開妹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