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好運吧!郭梅伶和妹妹並不同班,她在班上也有一、二個較談得來的朋友。放學後,仍然有些學生還待在教室聊天。郭梅伶正在收拾書包,可是她的眼睛卻被另一種聲音給吸引過去。一位女同學帶著一大群女學生走進郭梅伶的班上,她似乎注意到後面一大群女學生中有一位好像是她妹妹,可是她不確定。走在前面的女同學手中拿著一封信害羞的交給一位長的還蠻帥氣的男同學。

        「原來是告白!」郭梅伶喃喃自語,拿起書包準備走人。豈料,眼光又被吸引過去。那位女同學正準備離開時,男同學抓住她的手說:「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請把信拿回去吧。」

        「你喜歡的人是誰?能告訴我嗎?」女同學仍不死心。

ja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妳們看就是那對雙胞胎,聽說在學校很出名,我女兒跟我說的。」七早八早就有一些喜歡閒話家常的歐巴桑聚在一起。「不是啦!比較出名的是雙胞胎的妹妹,長的一付可愛模樣、人又聰明,經常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呢!」語畢,兩姐妹正從旁經過。

 「伯母早!」綁兩根小辮子的雙胞胎妹妹臉上充滿著微笑,一邊道早一邊揮手。

 「伯母早!」留著長髮的雙胞胎姐姐臉上也多了一抹淡淡的微笑,不過卻很快的消失。

ja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